小调

颜狗是最可爱的🐶

917曼谷那场血红的FM,我人在南京东路,今天秒杀一切同人文的血红生日会,我人在美罗城,成功躲过两劫……
太可怕了,第一次因为狗的cp太甜而觉得嗑不动了……
上次这个时间,我在地铁上,笑的像个智障,今天同一时间,认真思考一下要不要脱粉🤔

单身狗,就不要嗑ot了……
小心狗命不保……😭😭😭


还是去刷了他弟的生日会视频,

同一个场地加了T型台简直high爆了,

他哥的生日会就是克制,

他弟的就实力演绎什么叫放肆。

我和我的w一定是去了一场假的生日会……

好了好了,没有对比没有伤害

未来就像ot的糖,谁也不知道会甜成什么爷爷奶奶样……

不得不说,现在的年轻人谈起恋爱来

真是分分钟把单身狗往死里逼啊……


评论(22)

热度(17)